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三任男友GG都不滿意?許藍方鬆口全說了

許藍方交往過三任男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日前上陶晶瑩網路節目,被問及「還沒遇過理想的陰莖?」,她搖頭反應讓外界非常吃驚。對此,許藍方今(31)親自釋疑。

許藍方曾交過三任男友,陶晶瑩當時問:「所以妳到現在都沒遇過理想中的陰莖嗎?」許藍方尷尬笑說「男人啦」,而後陶晶瑩又重複問一遍,許藍方則搖頭表示:「因為我覺得愛比較重要。」

針對至今都沒碰過理想的陰莖,許藍方今發文表示:「其實,影片你們可以仔細看一下,我回答的是『男人』。」她說,不是別人不夠好,而是自己還沒成為那個理想中的對象,

許藍方認為,兩性關係出現裂痕,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問題,「我相信將自己身上的稜角磨緩、調整自己的心態、控制自己的情緒;當你越了解自己,越能發現問題、當你越多同理心,越能減少爭執、當我們越意識到死亡在前,多相處一天就少一天,越能把握時間相愛。」屆時,無論遇到誰都是最理想也最合適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