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女神雪白酥胸炸出!中空激裸超狂馬甲線

阿樂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隻馬女星「阿樂」林妤臻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,在紅隊熱血表現圈粉無數,擁有甜美臉蛋及D罩杯傲人上圍,還被稱作「隱乳女神」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來曬出2張穿搭照,爆乳背心炸出渾圓酥胸,超兇身材連好友元元都驚呼「太扯」!

阿樂穿上爆乳背心,露出傲人川字腹肌。(翻攝自IG)

阿樂在IG寫下:「成長之路,雖然痛苦,但是必經。」只見她將上身白色襯衫半脫,露出裡面的細肩帶中空小可愛,低胸炸出豐滿雙峰,纖細螞蟻腰還有明顯川字馬甲線,下身搭配牛仔寬褲,看起來既性感又帥氣。

阿樂穿上爆乳背心,露出傲人川字腹肌。(翻攝自IG)

許多網友看到辣照後,忍不住狂讚:「美的犯規,炫腹文」、「腹肌好漂亮」、「這(夭壽)腰瘦到...感覺好(兇)胸!」還釣出樂天啦啦隊女神「伊伊」陳伊猛誇好美,「曲曲」曲羿也羨慕直呼好瘦,元元則不敢置信地說「太扯」,讓阿樂笑回「要餓著才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