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編劇15歲姪子染疫身亡 痛曝:只要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

岳清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編劇岳清清曾參與過偶像劇《海豚愛上貓》等作品,她今(31)於個人臉書表示自己年僅15歲的姪子昨天離世,「新冠肺炎只要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,這種心碎的感覺會跟著父母一輩子。」

岳清清說姪子今年15歲,曾說康橋畢業後要當她華岡藝校的學弟,前幾個月都在認真準備考試,「他很棒的,具有音樂、舞蹈、表演的天分,很會寫饒舌歌詞,會打鼓,精通好幾國語言。」前幾天知道錄取,卻因染疫離世,無緣就讀。

岳清清有感而發,認為失去孩子之痛,心碎的感覺會跟著父母一輩子,「我表姊就這麼一個獨子,你說這樣的失去是不是很多很多?多到讓人無法承受,多到讓人難以招架,生命可以用數量來計算嗎?就算醫院躺著一個孩子,那也是他們的全部,他們一生的摯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