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還是很愛汪小菲」惹火具俊曄粉絲 S媽臉書遭出征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昨(30)天爆料前妻大S有在服用精神用藥後火速刪文,S媽(黃春梅)得知後對媒體表示汪小菲太過分了,如今網友灌爆S媽的臉書。

S媽(右)日前上王偉忠的直播節目受訪。(資料照,金星提供)

S媽之前上王偉忠的節目,說她很愛汪小菲,不料這件事傳回韓國,上了韓國新聞,標題為:「徐熙媛媽媽『我還是愛我的前女婿』…希望我能遇到一個好人」,這讓具俊曄的粉絲看了非常不是滋味,紛紛去S媽臉書飆罵。

S媽受訪的內容上了韓國媒體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湧入S媽臉書留言:「愛前女婿,可以的,你可以打電話私下跟你愛的前女婿說呀,為何要那麼公開的說呢!」、「請閉上你的嘴巴,具姐夫低調有涵養,韓國這邊安安靜靜,就你沒事製造問題,你讓姐夫家人、朋友如何想?太不厚道了」、「具姐夫真慘,剛結婚就攤上一推爛事,只求不要讓在韓的好聲望給這邊毀了。你女兒還是去注重隱私的韓國生活吧,遠離是非地才會幸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