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家終於團圓了!李燕陳冠霖相隔40多天歸隊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台劇《一家團圓》的男女主角李燕和陳冠霖終於歸隊,兩人因疫情休息了40多天重返工作岡位,李燕笑說陳冠霖變陌生了,覺得他瘦好多,兩人拍照時李燕還故意說:「來!不熟的老公過來!」陳冠霖因家人染疫,原本在家擔任家庭煮夫照顧他們,每日三餐放在妻兒房間門口,沒想到最後自己也確診,時隔一個半月今日終於歸隊,只是體力尚未恢復完全。

李燕(左)和陳冠霖回歸《一家團圓》。(三立提供)

李燕昨歸隊精神非常好,這段期間她能陪著狗兒子去露營很開心,表示自己充好電了,一進組看到大家疲累的模樣,和自己形成強烈反差。她說生理時鐘在休息時間都調整成早起早睡,最近都在忙新辦公室裝潢。

李燕這次回來也鬧了笑話,看見何依霈好奇問她:「妳的角色是什麼?我要怎麼稱呼妳?」因為休息期間加入了太多新演員,讓李燕有點反應不過來,跟不上節奏。

陳冠霖說家人染疫,每人後遺症不同,兒子首先確診,一直昏睡,幾天就好了。而老婆因為只打兩劑疫苗,所以染疫後狀況很糟,一直咳嗽感覺生不如死,還痛苦到說想把頭切斷。而目前他的後遺症是喘和頭暈,有次在家打掃完起身差點暈倒,幸好兒子馬上扶他起來,因他們家習慣每天把垃圾丟掉、房子消毒,看到爸爸不舒服,兒子會貼心幫忙每天打掃、倒垃圾,讓他覺得很窩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