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喜獲千金 愛女1舉動催嬌妻按快門

黃子佼(左)與孟耿如(右)喜獲愛女。(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喜獲愛女「黃玉米」,常在臉書分享近況的他,也將頭貼更換成與黃玉米牽手照,甜翻眾人激喊:「好幸福!」

黃子佼發文表示:「出生11天,今天握最緊,一定是我瓶餵表現得不錯!」自曝自黃玉米出生至今,是小手拉大手握最緊時候,照片中可見黃子佼伸出食指與黃玉米互動,沒想到黃玉米用小手握緊他,他相當激動想紀錄此刻:「趕快叫老婆幫我拍下記錄,陪伴照護教養有漫漫長路,這只是開始新手爸媽加油。」透露相當期待未來生活,也願意迎接各種挑戰。

黃子佼將臉書大頭貼更換成與愛女黃玉米的牽手照。(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網友們看見照片紛紛被甜蜜幸福感包圍:「好幸福喔!」、「很感動。」、「學長加油,很快就要進入黑眼圈時候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