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不良笑花》主角14年後長這樣 楊丞琳喊:氣死了!

楊丞琳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和潘瑋柏、陳妍希,14年前曾一起演出偶像劇《不良笑花》,她演唱好友青峰寫的片尾曲《帶我走》也深受粉絲喜愛,今(31)天是陳妍希39歲生日,楊丞琳送上祝福,也讓網友再次看到當年劇中3位主角不變的友誼。

楊丞琳很重視自己珍惜的朋友。(樹與天空提供)

分享和陳妍希、潘瑋柏合照,楊丞琳向陳妍希送上生日祝福,談到:「氣死了!為了找新的合照,害我沒有整點為妳送上祝福,最後還是放上一張已發過的以及沒發過,但有電燈泡的合照。」

陳妍希(左起)、潘瑋柏、楊丞琳曾一起演出《不良笑花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丞琳還是不忘對陳妍希說:「生日快樂寶貝!願一切美好走向妳,期待相見的那天。」潘瑋柏看到楊丞琳發文和照片,開玩笑說:「對啊,最右邊那個路人沒事進來合照幹嘛?」並祝陳妍希生日快樂。

陳妍希(左)過生日,楊丞琳送上祝福。(翻攝自微博)

壽星陳妍希則對潘瑋柏說:「明明是中間的人亂入好嗎,哈哈哈謝啦潘帥!」另外也對楊丞琳說:「謝謝我的寶貝,不氣不氣,不管幾點發,我都永遠愛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