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小僑懷孕32週 劉亮佐買禮物「犒賞自己」

趙小僑(左圖)日前宣布成功懷孕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 劉亮佐 / Renzo Liu、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趙小僑與劉亮佐在2016年結婚,為求子曾嘗試1次人工受孕、2次試管卻都失敗,18日夫妻倆宣布成功懷孕好消息,並透露肚子裡的孩子是女孩。日前劉亮佐發文表示,趁老婆懷孕32週之際要犒賞自己,並曬出剛入手「禮物」,意外釣出趙小僑親回,讓網友笑翻。

劉亮佐透露老婆懷孕32週,決定要犒賞自己。(翻攝自臉書 劉亮佐 / Renzo Liu)

劉亮佐日前突發文表示:「懷孕32週了,總是要犒賞一下自己。」曬出剛入手的無敵鐵金剛公仔照,十分珍惜新收藏的他不忘在文末附上一顆愛心。貼文一出釣出老婆趙小僑回應:「諒你不敢at我。」還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貼,劉亮佐則表示:「對不起下次不敢了(8月還有一隻就沒有了。)」

夫妻倆逗趣互動也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:「到底是誰懷孕32週?」、「我以為你代替趙小僑懷孕」、「不是要犒賞小僑嗎」、「確定是你懷孕嗎」、「奇怪,不是老婆懷孕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