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大跳「愛你」 極奢華豪宅曝光網友跪了

周揚青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最近王心凌因《愛你》再度翻紅娛樂圈,「小豬」羅志祥的網紅前女友周揚青,也趕搭「王心凌女孩」熱潮,近日和兩名好姊妹,在自家豪宅熱舞,曝光超奢華的客廳裝潢,不僅空間極為寬敞,挑高設計的天花板,還垂吊著華麗水晶燈,牆面掛著巨幅畫作,一旁的透明玻璃櫃擺滿公仔,讓網友看了嘆為觀止。

周揚青在奢華客廳熱舞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周揚青之前曝光過豪宅的設計。(翻攝自IG)

周揚青個性直爽很圈粉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後,發展個人品牌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周揚青在社群寫道:「愛你走起,昨兒約了朋友小聚,玩到一半她們說現在大家都在朋友圈發『愛你』,於是一個酒局就變成了健身局...」影片中,她穿著灰色的睡衣狂扭,配合旋律展現熟練的舞姿,動作相當可愛,另外2名黑上衣的女孩也很投入,3人看來相當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