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建中熱舞社跳到肄業 「怪咖舞棍」進台大又休學

蕭易恩將推出首張數位EP《社畜三部曲》。(ONELEADER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歌壇新人蕭易恩IAN99將推出首張數位EP《社畜三部曲》,第二波單曲《月光光心慌慌》曝光,再次探討薪資不高、不到月底就口袋空空的「月光族」心聲,蕭易恩出道前不願「靠爸」,為了玩音樂,也曾在東區咖啡廳打工,有次去ATM提100元卻提不出來,才發現戶口只剩33元。

蕭易恩以「嫦娥視角」創作《月光光心慌慌》。(ONELEADER提供)

蕭易恩感謝東家「萬力達娛樂」提攜,每個月都會給他薪資,他在北京參加選秀比賽時,寫下了《月光光心慌慌》,有趣的是,時值中秋節前夕,他藉「嫦娥視角」來創作,苦笑說:「嫦娥姐姐可能正在笑我,我的『月光』跟她的『月光』也未免差太多~我的『月光』很淒慘,她的『月光』很美。」

蕭易恩是建中、台大皆肄業的「怪咖舞棍」,他高中加入熱舞社迷Poppin,因學分不足肄業,大學時迷上音樂創作,土木工程系念到大三暫時休學,坦言忠於自己的選擇和道路,也呼籲大家不用學他,「聽從自己的心、做好每一個決定並走好它,才不負自己和生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