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黃子佼竟獲斗內 郭昱晴寫藏頭詩譙爆朱學恒

郭昱晴。(資料照,緯來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黃子佼日前開心迎接女兒到來,在臉書分享收到的賀禮,當中包括總統蔡英文的賀卡,結果「很多孩子走了」話題甚囂塵上,他的PO文意外被捲入,「宅神」朱學恒就轉發貼文酸道,「十孩不見一滴淚,一寶立見總統卡」,對此,曾演紅《麻辣鮮師》的郭昱晴今(30)開嗆了。

郭昱晴寫藏頭詩罵「下西下井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四叉貓」劉宇表示朱學恒酸完黃子佼後,被斗內2萬多元,「萬老師」郭昱晴氣到留言:「他真是夠了!」之後在臉書寫下藏頭詩「下西下井」大罵:「不能給祝福就閉上臭嘴吧!真令人倒胃口!恭喜佼哥喜獲千金祝福。」

黃子佼留言表示「來祝福的非常感恩,想督促的也請繼續」,回應被讚高EQ。(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昨天黃子佼已經回應朱學恒:「朱大與各位辛苦了,暢所欲言正是社群的意義,但記得除了討論和只轉發這張圖的同時,要看一下全文與全圖喔。或是看看我的習慣,我就是什麼禮物都會致謝的,來祝福的非常感恩,想督促的也請繼續,希望許多民意能因此被聽見看見與重視。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。」回應被讚高EQ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