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筱君主持節目壓力大 減壓全靠假日爆吃

端午節將至,廖筱君笑說可以好好品嘗美味粽子。(翻攝自廖筱君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廖筱君辭去主持14年節目,近來享受愜意人生,29日在臉書發文自曝要大開殺戒,原來是端午佳節將至,她要狂吃最愛的粽子,其實,仍在主持節目期間,廖筱君一放假就大吃大喝,不過為何仍能維持好身材?

廖筱君透露日前已陸續收到親友贈送粽子,坦言已從上星期開始大快朵頤,有粉絲心疼說:「主持一晚,或在主播台上一晚,就能消耗很多熱量吧,而且胖細胞會死很多。」因為主持或播新聞,壓力超大啊!

粉絲的這席話讓廖筱君很有感,留言認證:「這是真的,以前假日都爆吃,一上班就慢慢瘦下來,一直循環。」所幸目前無事一身輕,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,廖筱君可以稍稍放縱吃粽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