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深夜碰禁忌「下巴快掉了」 再秀私密處被嫌胖

福原愛曾誓言要減肥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之前曾自曝雙下巴照片,誓言要減肥,不過美食的誘惑還是讓人難擋,昨(29)深夜她秀出大推美食照片,對網友來說根本是禁忌,果然被「公審」。

福原愛開心烤羊肉串。(翻攝自微博)

福原愛深夜分享烤羊肉串照片,擋不住美食誘惑。(翻攝自微博)

秀出烤羊肉串、湯包等美食,福原愛談到:「今天跟同事們一起吃羊肉串兒,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,好吃到我的下巴快掉下來了,聽說為了我們最晚凌晨三點開始準備的,辛苦大家了,今晚好好睡一下補個眠。」

看到福原愛大半夜分享美食,有網友問她:「愛醬,為什麼挑晚上發?」福原愛老實回答:「因為我也餓了,看照片回憶中。」

福原愛自己完成腳趾美甲,得到各種評價。(翻攝自微博)

另外對美甲很有興趣的福原愛,之前分享過手指美甲成果,家中備有許多相關材料,這次則秀出比較私密的腳趾美甲,談到:「新的美甲,自己整的,你們喜歡不?」不少網友誇漂亮可愛,也有網友覺得她腳趾好長,不過也有比較毒舌網友,看到她肉肉的腳竟說:「胖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