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當姑丈!「超正姑姑」衣服一脫 超兇肉體震撼全網

網紅阿楚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,有「最美姑姑」稱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PTT表特版時常挖掘素人正妹,不過近來有鄉民分享一位「單身姑姑」的辣照,甜美臉蛋加上不科學的超兇身材,立刻引發暴動,讓許多網友拿《神雕俠侶》開玩笑,急著相認:「妳的過兒來了!」隨後馬上神出真實身分。

阿楚將豪乳狠壓在床,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(翻攝自IG)

有網友在踢踢實業坊(PTT)表特版以「單身姑姑」為題,曬出一位長髮美女的多張美照,只見前兩張她身穿白色T恤,氣質十分清新,沒想到後面幾張的尺度越來越大,除了以白色細肩爆乳背心示人,袒露豐滿酥胸,還將2粒奶球狠壓在床上,邪惡視角香到不行。

阿楚穿比基尼跪在沙灘上,畫面十分養眼。(翻攝自IG)

不單單如此,她穿著比基尼跪在沙灘上,低頭倒奶的姿勢,讓木瓜等級的車頭燈全被看光,一雙白嫩辣腿一覽無遺,也令許多網友紛紛驚呼:「應徵姑丈的報名表來一張謝謝」、「想跟姑姑一起在古墓」、「姑姑 一起練玉女心經吧」。

阿楚穿上合身旗袍,超兇身材曲線畢露。(翻攝自IG)

沒多久,就有人起底這位正妹的身分,原來是28歲網紅「阿楚」,不但擁有絕美顏值、傲人上圍,還有著168公分的高挑身高,由於經常在IG曬出和姪女或朋友小孩的合照,被稱作「最美姑姑」,已算是表特版的常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