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曉明小14歲「校花級新歡」住4億豪宅 超狂背景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4歲黃曉明今年1月與Angelababy(楊穎)結束7年婚姻,恢單後感情生活備受矚目,日前傳出熱戀校花級網紅葉珂,2人疑似在飯店共度白色情人節,而女方的身分背景也被網友起底,發現不只跟Angelababy長得非常像,名下有多家企業,平時開名車代步,還住在約4億台幣的豪宅,堪稱是人生勝利組。

黃曉明(左)近來與女網紅葉珂(右)傳出緋聞。(翻攝自微博)

葉珂外貌不輸Angelababy,擁有精緻五官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有網友在微博爆料,年約30歲的她,在學生時期就是萬人迷,曾入選「廣東高校最美校花100強」、「深圳大學十大女神」,大學畢業成為湖南電視台娛樂主播。

葉珂擁有精緻五官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後來葉珂嫁給深圳知名「礦山太子」成為豪門貴婦,育有一對兒女,出入都有司機、傭人照顧,她還經營時裝、美妝品牌,在電商界小有名氣,並投資美容院、房地產等,除此之外,她自己買了一棟9000萬人民幣的豪宅(約台幣4億元),代步的名車包括粉藍色勞斯萊斯、粉紅色賓利、紅色法拉利等,加起來至少要1500萬人民幣(約台幣6500萬元)。

葉珂開名車、住豪宅,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當黃曉明與葉珂的戀情曝光,網友質疑葉珂婚內出軌,黃曉明也被當成小王,對此她PO文宣稱早就恢復單身,與前夫和平分開,感性寫下:「曾擁有最好的愛情,現在轉化成最好的友情和親情。」不過隻字未提黃曉明,黃曉明目前也未對緋聞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