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當爸「宅神」借題開酸 四叉貓:這什麼觸霉頭的操作

黃子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子佼日前開心迎接女兒到來,在臉書分享收到的賀禮,當中包括總統蔡英文的賀卡。不過近日「很多孩子走了」話題甚囂塵上,黃子佼PO文意外成為許多人抨擊的題材,「宅神」朱學恒就轉發貼文酸道,「十孩不見一滴淚,一寶立見總統卡」。還標註「很多孩子死了」。對此,網紅四叉貓批評「這什麼觸霉頭操作我真心不懂」。

黃子佼分享蔡英文送的賀卡。(翻攝自黃子佼IG)

朱學恒今(29)天下午轉發黃子佼的貼文,批評道,「醒醒吧,那死掉的十個孩子沒名沒姓,是收不到蔡英文一滴淚的,而你敢說死十個孩子算多,蘇貞昌就要立馬偵辦你呢。」

「四叉貓」劉宇在臉書表示:「通常台灣人還是有一定的底線啦,再怎樣也不該去鬧別人的『婚喪喜慶』,別人生小孩跑去留言很多孩子走了,這什麼觸霉頭操作我真心不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