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徐巧芯違停挨譙「報馬仔」 郭昱晴挺警察飆罵酸民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日前中國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在紅線違規停車,演出《麻辣鮮師》「萬老師」一角走紅的郭昱晴,發文表示,若她不慎開車違停,會因為丟臉而乖乖收罰單,有網友護航徐巧芯「警員不開單事後去當報馬仔,這種行為才是非常可恥」,郭昱晴火速開罵。

郭昱晴(圖)談徐巧芯紅線違停事件。(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郭昱晴表示:「違規停車就是不對,默默接下罰單,或者是人在車上直接被勸導開走,就不會有後續這些問題了,不是嗎?換作是我,真的不會跟警員在那邊一來一往先拿下口罩,表明自己是誰(這個是什麼動作我是看不懂啦),然後又說要回去再講,是要講什麼?」

郭昱晴強調如果徐巧芯自認理虧低調的就開走,誰還需要公布這個密錄過程?轟網友說警察報馬仔「導果為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