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劇天王跌落神壇 木村嫂密謀尪脫離傑尼斯

木村拓哉主演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收視不如預期,將以9集完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時隔2年主演電視劇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,開播以來收視不如預期,甚至2度跌到個位數,遭譏「日劇天王跌落神壇」,朝日電視台決定縮減1集,提早在第9集大結局。

縮減1集?這對日劇天王木村來說,可說是奇恥大辱。據日本最新八卦網站報導,外傳「木村嫂」工藤靜香因此大怒,正密謀讓老公離開合作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,消息一出,各界議論紛紛。

雖然這並非第一次爆出木村有意離開傑尼斯,但該八卦網站報導指出,這次可信度極高,據悉木村本人也一直談論獨立發展可能性。

更勁爆的是,工藤靜香因不滿朝日電視台決定,甚至遷怒傑尼斯事務所,認為公司沒有好好保護木村,正密謀助老公離開傑尼斯,但此消息未獲證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