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冷女神爆醜聞遭廣告主切割 賠償金談不攏對簿公堂

徐睿知去年憑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人氣攀升。(翻攝自徐睿知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2歲南韓「高冷女神」徐睿知去年憑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人氣攀升,卻被爆根本是恐怖情人,公主病、學歷造假等醜聞連環爆,歷經一年低調,近期才復出拍新戲《夏娃的醜聞》。

韓媒報導,徐睿知爆出醜聞後,慘遭代言品牌索賠,因協商出現分歧搞到對簿公堂。知情人士透露,去年醜聞曝光後,廠商紛紛將她代言廣告全數下架,其中一品牌更換了其他藝人重新拍攝,因此向徐睿知所屬經紀公司Goldmedalist要求賠償損失。

但雙方在賠償金方面出現意見分歧,徐睿知經紀公司堅稱已與6個品牌達成協議,並已解除合約;至於仍在協商廠商,經紀公司表示:「雖然我方曾努力與廣告商進行協商,但因分歧太大,只能透過訴訟解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