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理想混蛋開票結果曝光 鼓手睡完午覺主唱雞丁尷尬了

理想混蛋將舉辦「關掉/打開」北中南巡迴演唱會。(好混蛋音樂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理想混蛋將舉辦「關掉/打開」北中南巡迴演唱會,三場專場演出昨天開賣立刻就玩售,讓團員們又驚又喜,鼓手Look賣票時還在睡覺,醒來後發現完售,笑說:「一起床發現這個喜訊就可以好好再次入睡,再準備星期六健身套餐好好慶祝一下。」

對於完售的喜訊,主唱雞丁表示:「我自己也是電腦前準備幫親友搶個幾張票,結果點進去就沒了,我還以為是自己的網路太慢,結果發現真的秒殺,只好跟親友們說聲抱歉,歹勢啦,真的很久沒有辦售票演唱會了,感受到大家排山倒海的熱情,這下子一定要更用心準備。」就連親友票都沒買到。

理想混蛋的北中南巡演,門票已經秒殺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吉他手建廷則說:「Oh my Saturday,真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六,適合搭配完售。心情好到決定泡麵加兩顆蛋,三場都搶到的人也太厲害了吧,這已經是專業等級了,沒搶到也別難過,我們未來還會有很多演出。」

許多樂迷扼腕沒搶到門票,「小混蛋們」紛紛到粉絲團留言「說好的小巨蛋」、「機台當機」、「人生已經夠難了,結果搶票更難」,相當崩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