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存圓夢了!同志天菜首度攻蛋 緊繃狂抖開放驗貨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涂善存昨晚以歌手身分,在「2022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」獻唱自創曲《這首歌屬於你》,他首度站上小巨蛋舞台,興奮形容:「就是夢寐以求的感覺,但是我的手跟腳都在抖。」

涂善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涂善存之前演出BL劇走紅,被許多粉絲視為同志天菜,這次攻蛋開唱全身包緊緊,他說:「我想聚焦在唱歌上,畢竟大家都歌手,如果沒穿衣服的話,大家會想說我來鬧,等我歌聲練好就可以。」

涂善存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,在小巨蛋獻唱自創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至於現在的身材如何?涂善存回應:「摸起來的話是有(指肌肉),但掀起來會沒有。」最後大方讓女記者摸腹肌驗貨。

涂善存站上小巨蛋開唱,難掩興奮心情。(Simmpo保護貼提供)

為了克服攻蛋的緊張心情,涂善存也分享:「有跟製作人討論個方式,為了讓自己不緊張,我就想像自己當成是在演一場戲。」雖然還是不斷發抖,慶幸最後順利完成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