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弟媳朱芯儀17小時乳癌手術順利 賈靜雯首發聲:相信就會跨越

賈靜雯(愛最大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朱芯儀去年底檢查出罹患乳癌,積極展開化療,經過6次化療才能進行切除腫瘤手術,她27日公告「上戰場」,正式入院開刀,歷時17個小時的手術,老公衛斯理透露手術一切順利。衛斯理姊姊賈靜雯也發聲,在IG動態寫下「相信就會跨越」,雖未指明弟媳朱芯儀的手術,但頗呼應朱芯儀和衞斯理的心境。

朱芯儀先前罹患乳癌曝光,賈靜雯就曾表示,「我們是家人,只有陪伴、愛與支持」。如今朱芯儀手術順利完成,賈靜雯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照片為晴天,而且是藍天白雲,內容寫下:「相信就會跨越,人就是在不斷地跨越每一個挑戰,唯有努力讓自己每一天的眼光都看見有光的那面。」

朱芯儀乳癌手術成功後,賈靜雯IG寫下「相信就會跨越」。(翻攝IG)

朱芯儀動手術17個小時,衛斯理一路陪伴,也答應過二子一女會帶健康的媽媽回家,手術成功,他也寫下「戰場歸來,一切安好,感激不盡,大家辛苦了」,並使用流淚、愛心、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