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芮德後首露面!高爾宣心疼女友霸氣護愛:手賤來我這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24歲高爾宣今(28)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奪下hito潛力創作歌手,隨後演唱作品《Fall》、《Doubt?》,是他認愛大9歲RĒD°芮德後首次露面,受訪時他大方分享戀愛心情,霸氣喊話要酸民別再攻擊芮德,「如果大家手賤、想嗆人,就來我這邊留言,她最近真的壓力很大,要來就來我這」。

高爾宣今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奪下hito潛力創作歌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高爾宣透露和芮德當了很久的朋友,沒有誰特別告白,也不覺得是突然認愛,「我們其實一直沒有在隱瞞,因為我們很常被拍到,我們的想法一直都是,談戀愛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,可是網友根本不知道事實就惡意攻擊她,所以謠言真的不要信」,霸氣護愛:「要來就來我這邊,反正我最近很正能量。」

高爾宣在Hito流行音樂獎演唱《Fall》、《Doubt?》等歌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但他特別點出,當天被狗仔跟拍的經歷真的太可怕,開車方式像是要尋仇,非常壓迫,讓他至今仍有陰影,女友也被嚇得不輕,當晚還失眠,「我其實也滿不開心的」,還說:「之前去台中遇到打雷,有閃光都會嚇到。」

另外,高爾宣透露平時和芮德經常討論音樂,未來也會合作創作,還爆料芮德的音樂作品中,有許多歌詞都是他幫忙修正,彼此不會意見不合,「因為我們的溝通是很順暢,音樂部分的話,通常我的意見會被採納,我們都會互相討論,看哪個好,但生活部分是會聽她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