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戰士》話當年(2):阿湯哥帥騎重機自爆犁田 嚇傻司機以為他死在面前

湯姆克魯斯在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再度騎上重機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題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36年前稱霸全球的《捍衛戰士》除了有美國軍方支援拍攝,創造出前所未見的空戰鏡頭,為了營造他帥氣的飛官形象,劇組還找來當時最凶悍性感的Kawasaki GPZ900R當他的座駕,續集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Kawasaki也沒缺席,不過他透露,當年曾發生過「犁田」糗事。

湯姆克魯斯在《捍衛戰士》騎重機載女主角凱莉麥姬莉絲(左)。(翻攝自推特)

阿湯哥說自己從小就騎越野摩托車,但拍攝《捍衛戰士》初次騎超級摩托車,「那部摩托車很重,非常好玩,我們拍完之後準備回去,最後我說『OK』,然後在高速公路上,我就趴在油箱上……再騎回去」。

他說當時沒戴安全帽、也沒穿戴任何護具,騎上去只想狂飆,「他們一直想叫我從摩托車下來,叫我開車回去,我說『我聽不到』然後直接騎走,他們就說『好吧』,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」。

一個週五夜晚,劇組在街上拍戲,阿湯哥自己從高速公路一路狂飆回片場,「突然之間,我發現我騎得太快,我要騎去停車場,當時沒有別人,因為整個劇組都還在街上,我永遠不會忘記,當時我心想『是砂石路』,我騎上去之後,心想『天啊,我要摔倒了,摩托車要犁田了』!」

果然如他所想,阿湯哥犁田後從摩托車上摔下來,滾了好幾圈,煙塵跟砂石齊飛,「我騎得太快,停下來的時候,雙腳不聽使喚,然後我就站在停車場的砂石路上,我心想『老天爺啊!』,在等塵埃落定時心想『有誰看到』?」結果其中一位貨車司機在場,是他的好兄弟,「我看著他,他臉色蒼白,他以為我死在他面前,我當場跟他說『什麼事都沒發生,對吧?』他也回我『沒發生』。」就這樣,帥氣犁田的事情變成他們的祕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