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9年前倒吊演唱 鬆口後遺症:整臉布滿紅點

楊丞琳影歌視三棲,受封「全能天后」。(資料照,EMI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影視歌三棲,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。2013年她曾在小巨蛋舉行《為愛啟丞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「高空倒吊」讓觀眾驚豔,演唱會過後9年多,楊丞琳今(28)鬆口「後遺症」,讓粉絲直呼心疼。

楊丞琳9年前曾演唱會上倒吊演唱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當年演唱會上楊丞琳秀出5項特技,除了倒吊3公尺演唱《帶我走》,還有從36公尺小巨蛋蛋頂從天而降、「龍捲風鞦韆」自轉20圈唱《暗湧》、升空3公尺自彈自唱《曖昧》,最後更潛入一公尺深水缸,搏命演出果然造成熱議。

楊丞琳當年在演唱會秀出5項特技,其中一項是潛入一公尺深的水缸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楊丞琳說,當時她深受「微血管爆裂」困擾,每唱完一場,臉上就會布滿紅點,後來練瑜伽時老師要她做倒立式,「我都會擔心隔天工作化妝師會瘋掉,索性就不做了。」

所幸最後在好友陳妍希引薦下接觸到專業的瑜伽老師,建議她「將呼吸帶入體式」,嘗試過後真的有改善紅點狀況,重拾她對倒立的自信,「我覺得能夠勇敢去嘗試,已經是一個突破,真的好開心。」貼文曝光後粉絲們除了在留言區「複習」起《為愛啟丞》演唱會,也替楊丞琳的突破感到開心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inie77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