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報導)《怪奇物語》迎向結局演員傷感 威爾喊話想回到過去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紐約連線報導〕Netflix夯劇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昨正式上線,雖然全季尚未完全曝光,但下一季將是該系列完結篇,飾演史帝夫的喬奇瑞直說:「感覺這部戲已經是人生的一部份,也和大家變得很緊密,這相當傷感,但同時是新的開始。」飾演蘿蘋的瑪雅霍克則說,本季殺青時情緒相當複雜,「但很高興能在疫情下完成拍攝。」

喬奇瑞(左起)和瑪雅霍克直說拍攝《怪奇物語4》情緒相當複雜,右為莎蒂辛克與蓋頓馬塔拉佐。(Netflix提供)

本季故事採多線發展,飾演威爾的諾亞許納普,劇中被迫和原本小鎮的親友分開,尤其芬恩伍法德飾演的麥可和他原本是最好的朋友,但麥可現在都專注在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伊萊雯身上,他形容威爾被冷落很不高興,「他看起來像在追求新生活,但心底是難過的,很懷念以前的日子,希望一切回到過去」。

故事進入80年代,演員們都對當時的文化相當著迷,瑪雅霍克身為鄔瑪舒曼和伊森霍克之女,父母都在80年代發跡,笑說:「那個年代有很多很棒的電影!」不過提到實際面,她說最愛那個年代的捲髮器,「如果到現代還能使用應該很棒」。娜塔莉亞戴爾直說最愛那個年代的褲子與丹寧服飾;喬奇瑞和約瑟夫奎恩則最愛80年代的迪斯可音樂。

諾亞許納普(右)笑說,芬恩伍法德(左)飾演的麥可在《怪奇物語4》專注在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伊萊雯身上。(Netflix提供)

由於劇中觸及霸凌議題,娜塔莉亞認為現在最嚴重的霸凌來自於網路,「任何人都可以躲在鍵盤後寫東西,所以我很少和網路評論,畢竟現代很多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看法,我覺得還是省下這些精神,不要讓自己暴露在網路中。」瑪雅則認為霸凌問題在這一代已經比80年代時好上不少。

娜塔莉亞戴爾(右)直說很喜歡80年代的時尚,瑪雅霍克則大讚捲髮器好用。(Netflix提供)

本季因為疫情關係延遲開拍,新加入的愛德華多佛朗哥對於疫情期間「等戲」特別有感,「畢竟當時大家對整個疫情並不清楚,最後開拍時,就是過一天算一天。」查理希頓回憶當時大概是等到2020年1月才開始拍攝,「真的等了很長一段時間,那段日子只能等待」。

雖然等待和拍攝期都較長,但愛德華多說沒人因此生氣,因為大家都相當忙碌,尤其這一季分上下兩輯,有很多故事線,「我的部分要等在加州拍攝,但是拍攝霍金斯又是在另一個地方拍攝,所以真的很需要耐心!」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第一輯已於Netflix上線,第二輯將於7月1日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