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傳錄影受傷!「痛到站不起來」急送醫苦嘆:各種不好的想法

許孟哲節目錄影發生意外,昨曝光過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許孟哲現為外景節目《飢餓遊戲》主持班底,沒想到昨(27)日他突在社群透露,在節目中「腰痛到站不起來」,被眾人攙扶上擔架送往醫院後坦言心情忐忑,深怕像前隊友彭小刀一樣傷到脊椎,送醫過程全曝光。

許孟哲昨發文透露,上週在出外景時受傷,心有餘悸道:「當下確實自己也嚇一跳,完全站不起來,很害怕跟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傷,被救護車載去急診的路上,心裡一直浮現各種不好的想法。」因為他親眼看過小刀復健過程的辛苦,因此心中很是忐忑。

許孟哲送醫過程中坦言:「浮現各種不好的想法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緊急送醫後,醫生告訴許孟哲骨頭沒事,單純只是「閃到腰」,戲劇化結果讓許孟哲當場再三確認,得知結果還是閃到腰後直呼:「很鏘!」後來在戴上《飢餓》同事買的護腰後,眾人合力把許孟哲扛上輪椅,讓他回家休息。

返家後由於還是很痛,許孟哲另外再去整骨推拿,把骨盆跟尾椎擠壓到的部位推開後,基本可以拄著拐杖自主行走,所幸最後並無大礙。貼文一出不少人湧入關心,不過「閃到腰」的過程仍逗樂不少人,其中關韶文笑虧:「我!看完笑出來!我抱歉!」彭小刀也現身替戰友打氣:「閃得很大力的那種,快快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