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孫燕姿直播狂吸2.4億人 無預警被中斷回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昨晚舉辦直播音樂會,闊別舞台多時的她說:「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在線上小唱小聊,我知道有一段時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,所以今天就是想要問大家『你好嗎?』」最後吸引2.4億人次在線上觀看,天后魅力驚人。

孫燕姿重返舞台,獻唱多首歌曲。(MAKE / MUSIC、環球音樂提供)

在防疫期間,孫燕姿都在新加坡陪伴家人及照顧孩子,若能有小確幸的獨處時間,就會做些伸展、瑜伽、皮拉提斯,最近更迷上Capoeira,一種源自巴西、結合舞蹈與武術的運動,在家不免俗也會追個劇。

許久沒有表演的她有些緊張,坦言這陣子胃口不太好,「這兩年有很多變化,全世界好像停止轉動的感覺,有時覺得自己浮在海洋裡。」她也認了有陣子狀態沒有很好,有點不想要出現,「好像很多東西都做得不好,可能大家覺得沒有,但你自己會有各種各樣的,做這個覺得不是很成功或不順手,包括當媽媽、當歌手,我都覺得好像有待加強。」

孫燕姿舉辦直播音樂會。(MAKE / MUSIC、環球音樂提供)

昨晚孫燕姿在直播選唱了《雨還是不停地落下》,並帶來了《風箏》、《我也很想他》、《我不愛》的串燒組曲,提到最近的創作,天后有感而發談到:「那段時間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往前走,想做的事,就去做。《餘額》是這段時間有紀念性的作品,也交出了《匿名萬歲》和《世界終結前一天》,接下來還會有新的作品,希望大家可以聽得到。」

到了直播尾聲,現場傳輸設備突然出現了狀況,導致節目中斷,在得知此意外,孫燕姿決定重唱最後一首歌《風衣》,把節目做完整的呈現,結束後也發文:「剛剛我的團隊發生了傳輸設備的問題,對於抖音平台和觀看的朋友,我想代團隊表示非常抱歉。今晚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,一起唱唱聊聊,讓彼此生活的浮躁舒緩一些,讓煩悶的不愉快給一個一小時的出口。」期待與歌迷下一次的相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