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銀赫暌違4年登《RM》 被金鍾國「特殊關愛」嚇壞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中天綜合台熱播南韓綜藝《Running Man》,本週日播出主題「壬寅年檀君神話競賽」,邀來與全昭旻、梁世燦同是1986年出生屬虎的來賓Super Junior銀赫,還有裴瑟琪、洪秀兒一同玩遊戲。睽違4年再度上節目的銀赫則被誇越活越年輕,金鍾國也多次稱讚「你現在好看很多」,尤其他跳完經典歌曲《Sorry, Sorry》後,金鍾國覺得他的氣色大好,這炙熱的特殊關愛讓銀赫不知所措。

銀赫(左)被金鍾國瘋狂稱讚,感到不知所措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銀赫活躍於南韓綜藝圈,在《家務男2》作為固定嘉賓,在《一週的偶像》、《Back to the idol2》擔任主持人,上月也重拾歌手身份與Super Junior團員到日本舉行粉絲會,也在Twitter上分享多張照片。向來很寵粉的銀赫因生日當天在日本演出,無法進行直播,便提前在線上以玩遊戲的方式和粉絲度過,過程還製成「出道17年的偶像生日」影片,放在個人YouTube頻道,讓粉絲可以分享影片連結,用心的他還選出44名幸運兒,可以收到他親自準備的禮物。

近期Super Junior成員還一同上談話節目,並挑戰任務,必須打給不在場的團員讓對方說出指定關鍵字,始源與東海分別以借錢的名義,前後打給團員藝聲,他卻很誠懇地回應:「我一分錢都沒有啊。」讓大家捧腹大笑,當他要繼續說明原因時,卻被敷衍以「等一下再打」就急忙掛電話。接著輪到銀赫再打給藝聲,沒想到藝聲卻嘆氣說:「不能跟你說那件事呀!」這讓大家感到疑惑,接著藝聲就說出:「對身無分文的我跟你,不能說這種事嘛。」讓大家笑到流眼淚,銀赫則頓時說不出話來,最後才吐出一句:「為什麼把我說成是窮光蛋。」利特則笑說我們這團看起來好窮酸,團員之間的反應讓人哭笑不得。

銀赫在節目中跳Super Junior人氣歌曲《Sorry, Sorry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銀赫暌違4年再上《Running Man》,依舊很有看點,像是金鍾國興奮地邀請銀赫參加他的足球隊一起練球,銀赫卻是傻笑地回應先試試看,但金鍾國賣力說服,還說銀赫的經紀人是球隊隊員,既然他跟經紀人一起住,所以非常歡迎銀赫一起來!沒想到銀赫卻默默說出,其實每次看經紀人踢球回來,都無精打采,這話引起眾人大笑。節目裡也有玩「網式足球」,銀赫為閃避洪秀兒而沒踢到球,因此被說不會踢足球,這讓金鍾國開始懷疑銀赫的足球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