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收禮驚見巨大棒狀物 粉絲笑虧:19.5太渺小

「鳳梨」吳泓逸。(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鳳梨」吳泓逸超台味路線加上色色幽默,更說出「19.5公分不含頭」爆紅。昨(27)日他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朋友送他超巨大棒狀物,粉絲笑回:「這支跟你有得比!」

鳳梨發文寫道:「一個不錯的兄弟說有禮物送我…說希望我今年可以大筆進財…嗯…有點大筆…是真的有點大…」照片中可見鳳梨正抱著朋友送的一隻超巨大毛筆造型木雕,他更搞笑說道:「我剛剛不小心閃到腰了...有推薦的國術館嗎...」讓粉絲朋友笑到不行。

粉絲笑虧鳳梨19.5太渺小。(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貼文發出沒多久便有許多人逗趣留言:「這支跟你有得比」、「真的大筆,真的是好兄弟沒錯」、「又是棒狀物」、「難得有比你大支的東西」、「會不會覺得19.5(公分)太渺小了?」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