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嫩媳驚吐老公有小三!公開「露骨對話」身分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翁馨儀2013年閃嫁大她12歲、張菲次子張少懷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她,近來自爆竟然有第三者!還公開感謝難得跟老公單獨約會,都要感謝小三的忍讓,不過當真相一曝光,才發現原來指的是老公前世情人,也就是女兒小櫻桃,讓網友全笑噴。

翁馨儀(右)與張少懷結婚9年仍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

翁馨儀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,520當天趁著家裡有人照顧兒女,便以「要去買杯咖啡」為由,跟老公跑到陽明山約會,即使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,張少懷還是收到了女兒的訊息,問他「爸爸你在哪裡我要你來啊」,並附上一張「不准忘記」的貼圖,可見小櫻桃平常就相當黏爸爸。

翁馨儀曬出520與老公約會的穿搭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當翁馨儀看到「最強小三」隔了一分鐘,又再傳來「OK,我忍受」,讓她哭笑不得地說:「看來小三長大了,懂得忍受了。」還開心直呼:「OK謝囉!多虧她的忍受正宮才能有個不被打擾的短暫約會。」最後,還分享520當天約會的穿搭,不忘放閃:「為了領禮物我可是有好好打扮。」

翁馨儀笑稱女兒長大了,會忍受她跟老公去約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多網友看到小櫻桃的逗趣表現,紛紛笑說:「哈哈哈哈,女兒也是個有趣的人」、「原來是櫻桃,ok我忍受這個口吻真的好大人」、「有女萬事足,真口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