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宮鬥內幕曝光!紅牌嗆「有她沒有我」下場超慘

岑永康曾在節目中爆料女主播勾心鬥角內幕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TVBS新聞台近來爆出3名主播集體霸凌1名女同事主播,誇張情節宛如宮鬥劇。前主播岑永康昨(26日)在臉書搞笑寫下「宮鬥回憶錄」,稱自己確實跟老婆張珮珊搶過時段,而且剪衣、潑水樣樣來,不過其實他曾經上節目爆料,某位「天后主播」為了趕走新來的強敵,直接跑去向電視台老闆嗆聲:「有她就沒有我!」結果下場慘不忍睹。

岑永康去年在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提到,女主播如果輩份及外在條件都差不多,私下競爭就會很激烈,甚至還會使出一些心機、手段,像是過去某家電視台的當家女主播,地位已經達到「皇后」等級,手上有自家晚間熱門時段和另一頻道的晚間時段,但後來公司請來另一位同地位的女主播,讓她備感威脅,氣得直接對老闆撂狠話:「有她就沒有我!」

豈料,天后主播原以為只是抱怨討拍,萬萬沒想到公司真的直接將她開除,也令岑永康感嘆:「有她(新主播)就沒有我(天后主播),結果就沒有我了!」認為電視台就是有需求才找人,對方錯估形勢,才會導致因小失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