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佑庭下車爆霸凌?炎亞綸怒抖未剪內幕 網嚇:血流成河

顏佑庭在節目中屢出包,圖為他送錯酒給錢薇娟。(翻攝自臉書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顏佑庭在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頻頻出包,讓觀眾看了也相當傻眼,最後顏佑庭認了能力不足,暫退節目。事後,有不少顏佑庭粉絲跳出替他抱不平,更有人直指在節目中指正他的炎亞綸「職場霸凌」,輿論讓炎亞綸再也忍不下去,怒喊:「別逼我把沒剪進節目的講出來。」

炎亞綸在顏佑庭暫退節目後衰被罵「職場霸凌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近日有網友在PTT曬出炎亞綸怒槓顏粉的截圖,畫面中可看到有粉絲在顏佑庭出包片段下護航,並指控炎亞綸節目中職場霸凌。對此炎亞綸直接TAG該粉絲,抖出節目中沒剪進去的「幫助」,包含錄製前期替顏佑庭惡補、凌晨三四點還陪他背菜單、教他對待客人的應對進退等等,嚴肅反問:「節目裡我還不夠像保母嗎?一起從零開始,為什麼我還要花時間跟他說他做錯?」

炎亞綸在節目片段下怒抖未剪內幕。(翻攝自PTT)

炎亞綸在節目片段下怒抖未剪內幕。(翻攝自PTT)

炎亞綸怒爆出一大段內幕,直槓顏粉:「28歲真的需要我像對待小孩一樣對待嗎?」、「節目組不剪出來,剪出來你臉不要太腫。」PTT鄉民們看完截圖後,才恍然大悟原來還有這麼多內幕,「剪出來的包都夠大了,好奇有什麼更大的包」、「血流成河了耶」、「哇越看越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