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宮鬥爭播報時段 製作人目賭拜狐仙、求佛牌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TVBS新聞台爆發女主播宮鬥霸凌,雖然T台發聲明否認霸凌,只是小糾紛,但潑灑不明液體、剪衣物等情節完全宮鬥等級,引發熱議。作家莎莉夫人長期台灣在新聞圈任職製作人,也在澳門、越南電視台待過,她親眼目賭女主播為爭播報時段,拜狐仙、搶佛牌的宮鬥戲碼。

莎莉夫人(中)為電視圈資深製作人。(翻攝臉書)

莎莉夫人在臉書發文指出,競爭終究是殘酷的,因為黃金時段,晚間六、七點新聞,主播只能有一位。她在澳門電視台工作時,女主播們休假往泰國跑,就為了求法力高強的佛牌。有中國籍女主播為晚間新聞播報時段,去泰國求九尾狐仙佛牌,希望觀眾能被勾魂。但該女主播報新聞時一定要戴佛牌,電視台老闆要她把「狗鍊」拿掉,該主播哭著説沒戴上佛牌就沒安全感,沒有狐仙庇佑,位子會被搶走。

後來另一位女主播去泰國求樹精佛牌,法力比狐仙更厲害,並四處散佈謠言說九尾狐仙佛牌女主播養小鬼,精神異常,幾次播報都出錯。

她說儘管九尾狐仙佛牌女主播開始在辦公桌上擺放水晶陣、貼符咒,符咒旁貼的是她的播報班表,最後不敵樹精主播的謠言殺傷力,晚間新聞換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