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竭盡所能不代表不擇手段!《全明星》最正主播揭新聞界「暗黑過往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TVBS新聞台近來爆出3名主播集體霸凌1名女同事主播,包括潑灑不明液體、剪衣服、擺陣作法等,誇張情節宛如宮鬥劇,引發外界熱議。不過看在主播出身的主持人蔡尚樺眼中,卻有些無奈,認為世上沒有哪個環境不存在競爭,直言:「縱使已經離開新聞圈,依舊不樂見主播這個職位被妖魔化。」

蔡尚樺因轉播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受到矚目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綜藝圈,近期因負責報播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圈粉無數,她在臉書分享看法,透露自己曾是個不被重視的「小透明」,當下可能也會有很多不舒服的感受,但隨著這幾年領悟得越多,越不會去怨天尤人,反而會不斷自我反省:「你的能力真的配得上你的野心了嗎?」

蔡尚樺認為,當時自己不被重用,代表還未達到無可取代的位置和高度,「所以越失意時,我就會告訴自己得更努力,沉下心去感受日積月累的進步會由衷踏實,然後有一天時機來了,至少做好準備就上去了!」

蔡尚樺在臉書分享近來主播霸凌新聞的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尚樺自認是個會用盡一切努力去爭取理想的人,但「竭盡所能」不代表「不擇手段」,表示:「每個人心中難免會有幾個瞬間閃過一些邪惡的小念頭,我將這理解為是一種勝負欲不服輸,問題是越有好勝心的人,就越不該使陰招耍小手段。」因為當做了這樣的行為,縱使贏得所求的權位,本質上也是輸了,「這表示你深知自己無法光明磊落的得勝,那這樣的贏還有什麼意思呢?」

最後,蔡尚樺感性地說:「我總是相信真誠待人,世界必將溫柔以報,這幾年不管是善意、惡意我都學習接受,求而不得,也別太難過,是上天準備了更好的在等著你呢!我始終是這樣相信著!」長文PO出半天,就被超過1萬網友讚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