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18歲愛女「胸下就是腿」 超狂身材比名模媽還正

甄子丹(左)的大女兒甄濟如已經18歲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8歲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因演出電影《葉問》系列爆紅,有「宇宙最強」封號,他2003年和小19歲名模汪詩詩再婚,育有一子一女,其中18歲大女兒甄濟如(Jasmine)已長得亭亭玉立,擁有高顏值及優雅氣質。近來甄濟如在IG曬出穿搭照,幾乎胸下就是腿呈現超完美九頭身,讓大批網友秒戀愛,就連男神爸也忍不住狂讚。

甄濟如曬出穿搭照,展現九頭身完美比例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甄濟如去參觀藝術展覽,她身著膚色繞頸平口背心,胸上全空,露出白滑香肩及纖細手臂,下身搭配白色長褲,一雙逆天美腿超吸睛,網友們一看紛紛驚呼「女神」、「這大長腿,真是遺傳媽媽的了」、「I LOVE YOU」,還釣出老爸甄子丹猛誇「Beautiful」。

甄濟如遺傳爸媽的優良基因,擁有高顏值及好身材。(翻攝自IG)

其實汪詩詩過去是多倫多華裔小姐三料冠軍,女兒甄濟如遺傳名模媽媽的優良基因,去年身高已經180公分,只比汪詩詩矮1公分而己,光腿長就有110公分,曾多次登上時尚雜誌,被看好能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而且不光是外型亮眼,還是個學霸,最近考入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,被喻為「宇宙最強星二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