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BS爆主播霸凌 他認了宮鬥搶時段!「殘酷過程」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TVBS新聞台25日爆出3位主播集體霸凌某位女主播,包括潑灑不明液體、剪衣服、擺陣作法等,宛如宮鬥劇真實上演,但電視台否認此事,僅說有小糾紛,仍引發熱議。對此,過去在TVBS任職的前主播岑永康,坦承自己確實與某女主播搶過時段,而且剪衣、潑水樣樣沒少過,不過當真相一曝光,網友們全笑翻。

岑永康(左)與老婆張珮珊已結婚21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原來岑永康指的女主播,正是與他結婚21年的老婆張珮珊,他在臉書跟風寫下當年擔任主播時的「宮鬥回憶錄」,打趣地說:「對,我承認,當年我跟這位主播搶時段,搶到後來只能一人播一半。我有到她辦公桌把她的盆栽『擺正』、也有『剪她衣服』(的線頭)、也有對她桌面『潑』忘情『水』。」

這才發現,岑永康是故意講反話,其實都是當年追求張珮珊的過程,他接著笑說:「後來公司震怒,把她調度來做我的夫人,我也虛心認錯,接受懲處,去做她的先生。」自嘲事後檢討報告,太特殊的姓氏真的不能做壞事,「如果新聞報導某岑姓男主播、全台唯一、肯定是我。」最後直呼:「離開是非圈多年,真的什麼都不知道!」也請記者不要再打電話來問他。

許多網友看了,紛紛笑回:「有妻徒刑...」、「這對果然是需要"抱緊處理」、「懲處很重⋯⋯!該恭喜?」就連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也虧岑永康:「居然把娶珮珊寫成懲處?!真的要被懲處了你!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