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喜善《還有明天》看淡低收視 讀劇本淚流不止

金喜善主演《還有明天》雖然收視崩跌,但口碑不差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韓國第一美女」金喜善戲路多變,在剛結束的韓劇《還有明天》染粉紅頭髮,化身「陰間使者」,幫助試圖輕生的人找回人生;該劇口碑佳,收視卻差強人意。

金喜善接受韓媒訪問,被問收視率這題,直說「現在追劇的方式有很多,未必大家都乖乖守在電視機前看戲,如果觀眾看完戲有獲得什麼,那比收視率還要重要太多。」

該劇每集都涉及犯罪案件,包括校園暴力、網路暴力、性侵等,金喜善透露,因為議題涉及非常多社會問題,在看劇本時就流下很多眼淚,拍攝過程中要忍住眼淚,又要保持鎮靜,實在非常辛苦。

金喜善提到,聽說韓國平均每天就有37人做出極端選擇,聽到這樣真的讓人心碎,她認為,拍攝《還有明天》剛好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回顧周遭的人,表示若有人看戲能得到安慰、給予他人同情,就是好事。

她還說,看到某條評論印象深刻,表示「如果《明天》可以安慰到人,也能讓人變堅強,那這齣戲就是成功的。」《還有明天》全16集在Netflix上架。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安心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