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年一遇美女棋士28歲了 黑嘉嘉美成這樣釣出阿滴蓋樓

黑嘉嘉今天滿28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被日媒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的黑嘉嘉,今天迎來28歲生日,她收到了廠商準備的生日蛋糕,開心曬美照分享生日願望,而好友阿滴也立刻留言,祝福女神生日快樂。

黑嘉嘉過生日,感謝各界的祝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黑嘉嘉談到:「時間過的真快,又長大一歲了,這一年過的很忙錄也很充實,在創業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的成長,謝謝身邊每一個人對我的包容和愛,期許自己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也能繼續保有熱情及好奇心,樂觀的面對所有挫折,認真學習更多事物。」期許自己的未來更上一層樓。

至於黑嘉嘉今天生日怎麼過?她的經紀人稍早回應:「吹完蠟燭就繼續錄課程了,然後晚上(收工後)回去跟姊姊一起過。」提到往年黑嘉嘉過生日,姊姊都會準備她最愛吃的冰淇淋蛋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