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志朋遭前經紀人控訴欠薪 氣到在公園踱步重砲反擊

陳志朋被前經紀人二度爆料重傷,十分痛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昔日偶像男團「小虎隊」的成員陳志朋,與合作14年的經紀人威廉鬧翻,遭指控欠薪與付出不成正比,威廉更在微博二度控訴陳志朋的罪狀;針對此事,陳志朋稱願意走法律途徑解決,至於工作是否受影響?他則透過助理回應一切正常。

對於被前經紀人二度爆料重傷,據悉陳志朋感到很痛心,難過的是多年來對方不曾反應,甚至也不願意溝通。

陳志朋被前經紀人氣到在公園踱步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發至今,陳志朋的電話不但沒有響過,威廉甚至又發了第二次聲明,讓他氣到只能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踱步,透過深呼吸來緩和情緒。

陳志朋肯定這些年來,威廉的付出與辛勞,也自省是否有未盡之處,事實上雙方由2008年起,口頭約定由威廉負責陳志朋對外的合作經紀,陳志朋每個月向威廉支付固定的報酬,雙方沒有約定佣金、合作期限。

而自2020年6月開始,威廉就沒有負責陳志朋的經紀工作,如今陳志朋的工作室已經註銷使用,陳志朋只希望彼此好聚好散,期盼事情早日解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