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專訪)黑武士驚喜回歸《歐比王》 海登自嘲變老盼長智慧

海登克里斯坦森專訪影音: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專訪〕星際大戰系列最新影集《歐比王肯諾比》,找回當初演出前傳三部曲的海登克里斯坦森,相隔17年再詮釋經典反派「黑武士」,他坦言當初拍完前傳系列沒想過會再回歸,對於能夠再加入除了認為很酷,更說「這是個很獨特的機會」。

海登克里斯坦森飾演的黑武士回歸《歐比王肯諾比》,讓他直呼很酷。(Disney+ 提供)

41歲的海登當年演完《星際大戰三部曲:西斯大帝的復仇》才24歲,他說當時覺得屬於演出黑武士的旅程已經到了終點,「我沒想過會再度穿上黑武士裝扮,但隨著星戰宇宙不斷擴張,確實有開始思考這個可能性」。提到相隔17年再度和伊旺麥奎格合作,海登說最大的改變就是兩人都年長了,「也希望都變得更睿智。」

伊旺先前曾說和相差10歲的海登當年合作過程美好,再度合作更感覺時間從未消逝,「當我再次遇到他與他聊這個計畫,我們都非常興奮,光看著他就像中間沒有間隔17年,相當神奇。」海登也說很開心和伊旺重聚,「而且非常有意義,可以去探索屬於角色的更多面向,還有更多有趣的東西,這個故事有做到這一點」。

伊旺麥奎格(右)、海登克里斯坦森再度合作《歐比王肯諾比》,戲外感情不變。(Disney+ 提供)

由於星戰本身是流行文化,當初海登演出星戰前傳,網路上一直都有很多關於他的哏圖,他笑言自己不常用社群,也不沉迷網路,但朋友都會傳給他,讓他看了哈哈大笑;至於粉絲最常對他說的「星戰台詞」,不是來自這些梗圖的「我有制高點」、「你是天擇之人」,他說還是最經典的「願原力與你同在」,「很多粉絲要簽名時都會希望我加上這句話」。

前傳系列的評價隨著時間逐漸平反,伊旺曾坦言,自己還是最喜歡原始三部曲(現在時間序為4、5、6集),因為這些是他長大期間看的電影,但漸漸的成長過程看著前傳三部曲長大的「前傳世代」,也在這系列過了這麼多年後,產生了類似的懷舊情結。「對於看過海登和我一起拍攝的電影的年輕一代來說,他們很喜歡前傳系列,我很高興意識到我們在這些電影中所做的工作,真的很受喜愛和讚賞。」

海登克里斯坦森很開心能回歸《歐比王肯諾比》,重返星戰宇宙。(Disney+ 提供)

海登也表示,有感受到人們越來越欣賞這些作品,「我想《星際大戰》就是有這種續航的力量,這些故事對這麼多人來說意義重大,很令人驚訝。」他認為星際大戰講述的是善與惡,以及成為英雄將自己奉獻給更大的理念,「這是一種讓其他人現在能夠進入,並在星戰宇宙中繼續講述新故事的基礎,很高興成為其中的一份子」。《歐比王肯諾比》共6集,將於明(27日)起每週於Disney+上線,首週將一次上線兩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