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霸凌內幕爆不完!TVBS鄭重發聲:不實言論對當事人造成傷害

TVBS爆出主播爭上位,爆出宮鬥說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TVBS昨爆出主播霸凌案,後續又扯出潑灑不明液體、剪衣服、擺陣作法等種種疑雲,對此,TVBS今(26)於官網鄭重發聲,表示針對外界根據社群流言,報導TVBS主播群霸凌云云,本不應隨之起舞,然多數內容誇大不實,未免以訛傳訛,做出兩點聲明。

TVBS聲明指出:「此案公司內部已調查處理,外界所謂宮鬥、符咒擺陣等諸多揣測與事實相去甚遠。」其二則是:「各種不實言論對當事人造成傷害、對TVBS主播群與新聞團隊亦不公平。TVBS甫獲世界經濟論壇邀請前往採訪,為台灣媒體首度受邀。團隊正專注於提供正確精準的國內外重要資訊,不應因八卦言論被抹殺。TVBS相信同仁們在團隊合作上,一致的態度是『行公義、好憐憫、存謙卑的心』彼此學習,立志成為台灣更好的新聞媒體,呼籲各界關注TVBS新聞內容,勿再以訛傳訛,助長八卦歪風。」

TVBS針對主播霸凌傳聞於官網發聲。(翻攝自TVBS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