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女星再登坎城紅毯!吳可熙喜獲名導宣布擔任女主角

吳可熙暌違3年再度登上坎城影展紅毯。(CAA agency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吳可熙暌違3年再登上坎城影展紅毯,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、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,驚艷全場。同時,坎城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也宣布她是下一部新片《芳香嶺》的女主角,讓她開心直呼:「很榮幸!故事非常美!」

吳可熙上一次到坎城影展是2019年參加主演並擔任原創編劇的《灼人秘密》世界首映,後來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之下,除了前往非洲拍攝好萊塢電影《縫補靈魂的天使》之外,已有長達2年沒有出國,這一次受到邀請再度回到坎城影展,讓她相當興奮,出國前打滿3劑疫苗、備齊足夠的口罩,做足防疫準備。

吳可熙(左)著粉紫色未來感禮服,搭配法國珠寶登上2022坎城影展紅毯。(CAA agency提供)

沒想到抵達坎城影展之後,吳可熙發現現場沒人戴口罩、紅毯人超多、電影院全爆滿、各大晚宴活動如常舉辦,讓她驚呼:「一切跟沒有疫情一樣,好像回到2019年!」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她仍戴著口罩告訴她:「It’s Over!(疫情早就結束了)」示意她脫下口罩,因歐美人士大多早已染疫、具有「無敵星星」,或是打滿3劑疫苗的保護,早已恢復如常的生活。

此次吳可熙準備兩套禮服登上坎城影展紅毯,一套是由LinLi Boutique贊助的西班牙品牌Isabel Sanchis粉紅色薄紗蛋糕裙,散發出優雅、氣質的仙氣,露肩設計與桃紅色挑染髮尾又帶點性感、叛逆,另一套則是法國品牌ArdAsAei粉紫色未來感禮服,亮面質感加上不規則設計的袖子、裙擺長度及幾何圖案,大膽、前衛又具有未來元素,搭配法國珠寶品牌Serendipity Jewelry特別耀眼奪目,在紅毯上受到多家外國攝影記者捕捉拍照。

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(左)宣布和吳可熙合作新片《芳香嶺》,並將來台取景。(CAA agency提供)

曾以《在地圖結束的地⽅》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,並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非裔法籍名導席沙克公開宣布新片《芳香嶺》女主角是吳可熙,並由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長期合作夥伴丹尼斯佛洛伊德擔任監製,預計今年7月在台灣取景拍攝。導演因為《灼人秘密》關注到她的表演,並主動邀約她擔任新片的女主角,讓她受寵若驚,直呼:「太榮幸!一直很喜歡這位導演,這次的故事非常地美,角色情緒很濃烈、富有生命力,我很期待!」

趁著坎城影展的機會,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與吳可熙會面,聊起在新片《芳香嶺》的角色,彼此也交換現實的生命經歷,言談之中導演相當溫柔,並告訴她:「開拍前會提早來台灣,繼續多聊角色,一起來創造這個角色,這是美麗的人們的故事。」似乎間接稱讚台灣人是「美麗的人們」。她也告訴導演台灣有很多美食,更打趣說臭豆腐、豬血糕一定要品嚐。

除此之外,吳可熙也在坎城影展見到包括雙人組坎城名導達頓兄弟、《4月3週又2天》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汀穆基等知名電影人,並受邀參加好萊塢影視權威媒體《The Wrap》在坎城影展當地舉辦的「年度影響力電影人」晚會,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介紹台灣的電影,許多人見到她的百變造型讚嘆不已。她也在當地與好萊塢監製與導演見面秘密洽談新片,持續往國際影壇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