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提吿對抗中國官方?張庭急喊話:少數人試圖離間台商情感

張庭(左)、林瑞陽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庭和林瑞陽所屬的「達爾威公司」旗下美妝品牌「TST庭秘密」,去年涉及違法傳銷,2人前幾天決定硬起來,走司法路線,要回遭莫名凍結的20億人民幣(約88.8億元台幣)資產與聲譽。許多台灣網友到張庭的微博留言,嘲諷她沒看到不少台商被中國痛宰的前車之鑑;也有許多網友看衰她委任律師狀告中國官方的行為,覺得此舉不智,反勸她「保命比較重要」。

對於這樣「狀告中國官方的行為」的控訴,張庭今立刻跳出來止血,她的委任律師何兵和旗下的TST庭秘密都發出聲明,表示:「少數人試圖離間台商對大陸的情感,動搖台胞對大陸投資和法治環境的信心,其目的不可能達到。作為台商企業,我們始終對大陸法治和投資環境抱有信心。」

張庭今急忙發出聲明解釋。(TST庭秘密提供)

其實這些聲明主要是在強調自己只針對這一個官方單位,也就是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事,而不是對抗整個中國官方。

張庭委任律師何兵今在微博針對張庭和林瑞陽夫婦涉傳案件,強調達爾威公司案件是法律案件,任何試圖將此案政治化及對達爾威公司污名化的評論,都難以得到認同。何兵指出,台胞及台商依法享有人身和財產受法律保護權利,也要接受有關部門的指導和監督,達爾威公司依法尋求法律濟,這也說明,張庭夫婦是對中國法治有信心。所以,此事是法律案件,也該以法律案件看待,不該被政治化及污名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