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NO與曾國城組團 逗趣名稱連鍾欣凌都想參一腳

NONO(圖左)與曾國城(圖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NONO」陳宣裕近日登上曾國城主持的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,他調侃兩人皆屬於強壯的身材,引來戲后鍾欣凌逗趣留言。

NONO平時以幽默風格上各大節目,反應速度快的他,也懂的拿捏分寸,圈粉無數!近日他錄製金鐘主持人曾國城的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,他寫道:「型男胖胖堂,正式出道!」更調侃兩人外型相像:「雙胞胎男孩!」讓人傻傻分不清楚,照片中可見他與曾國城相當認真在備料,兩人穿著服務生制服,乍看之下確實猶如雙胞胎。

NONO逗趣發文引來金鐘戲后鍾欣凌留言。(翻攝自NONO臉書)

貼文貼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笑道:「這名字肯定火爆!」、「乍看真的以為是twins!」金鐘戲后鍾欣凌更搞笑留言:「可以給我一套制服嗎?我要加入!」

其實近日NONO與台語歌后朱海君結婚9週年,且朱海君二度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,罕在網路放閃的兩人最近話題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