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把自己當「糖尿病患者」 分享飲食成功甩掉50公斤

小禎公開自己的健康便當菜色。(翻攝自小禎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禎」胡盈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體重飆升至105公斤,但靠強大的意志力以控制飲食和運動,在兩年內成功減去50公斤,昨(25)日她分享了自己便當的食材,有粉絲直說:「看完你的餐點,就知道我胖不是沒有原因的。」

小禎在內文標題打上「無聊女藝人的便當」並附上一張滿滿蔬菜的便當照,她也大方逐一透露便當裡的菜色說:「毛豆仁、小黃瓜、酪梨、鮪魚、蝦仁、蟹肉、玉米筍、花椰菜配紅藜五穀飯加生菜各半。」

小禎透露自己幾乎每天健身維持身材。(翻攝自小禎IG)

日前小禎才透露自己只要有時間,每天運動對她來說都不是問題,並解釋說道:「因為我是一天不運動就會全身不舒服的人。」她也曾訴說:「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,因為糖尿病患者都是必須要低GI(指升糖指數)的飲食,瘦身的人也需要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胡小禎(@karenhu1984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