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跌落神壇被她救回!傑尼斯上演世代交替

木村拓哉主演的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將以9集完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木村拓哉時隔兩年主演電視劇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,該劇主打他首次挑戰校園體育劇,但開播以來收視不如預期,甚至兩度跌到個位數,遭譏「日劇天王跌落神壇」,日前日媒《FRIDAY》還指電視台因此自宮,將原本的10集砍至第9集完結篇,但電視台鄭重否認此事,表示本來就只規劃9集,《FRIDAY》隨後則下架該篇報導。

波瑠在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登場後掀起熱議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收視率在第4集跌至9.6,第5集重回二位數,第6集則回升至11.1%,日媒《日刊大眾》分析該劇起死回生的關鍵,在於波瑠的登場,波瑠劇中分飾兩角,其一是木村病逝的愛妻,其二則是與木村妻子擁有同樣長相的護士,戲裡她動搖了木村的內心,戲外則掀起觀眾熱烈討論,連帶提升收視。

二宮和也出演的《捍衛家園》收視表現不俗。(Disney+提供)

事實上,春季日劇收視普遍低迷,祭出大咖上野樹里、高橋一生、柴崎幸等新戲,收視自開播以來都只有個位數,綾瀨遙的《前男友的遺書》則開高走低,從12.1%跌至7.9%,唯獨二宮和也與多部未華子主演的《捍衛家園》以平均收視12.17%居冠,因而也有日媒認為此現象是傑尼斯的世代交替,「日劇天王」交棒換人。

另外,也有製作公司人士表示,日本電視台生態正在改變,不再是收視至上,也開始重視海內外OTT平台市場,因此收視率不再是賣座與否的唯一指標。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每周五於KKTV更新、《捍衛家園》自5月25日於Disney+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