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是油土伯界的清流?網推爆這兩組:不知道有什麼好黑的

近來Youtuber界滿城風雨,網友盤點最沒爭議的網紅。(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來Youtuber圈風波不斷,許多網紅受到牽連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寒。不過其中還是有較無爭議的Youtuber,近日有網友在論壇討論那些「沒爭議的油土伯」,掀起一波激烈討論。

原PO提名千千(左)與壹加壹,直誇這兩組超優質。(翻攝自臉書)

近日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以「哪些Youtuber沒爭議?」為題發文,表示現在網紅圈連日風雨,「看得出油土伯真難當,表面面子做得很足夠,私底下還是藏不住原本的樣子。」因此好奇現在還有哪位Youtuber較沒爭議,原PO先舉例千千與壹加壹,直誇這兩組影片都相當優質。

網友一致狂推好味小姐(左)與許伯簡芝倉鼠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貼文一出掀起網友激烈提名,「好味小姐」、「許伯簡芝有爭議嗎?」、「阿翰PO影片」、「HOW HOW」、「HOOK」、「蛇丸吧」、「唯一支持陪沈團」、「怎麼沒人說金針菇」、「黑龍水啦」,其中「好味小姐」與「許伯簡芝倉鼠人」呼聲最高,不少網友都是他們的忠實粉絲,「真的不知道好味有甚麼好黑的,超愛好味」、「沒聽說過他們有甚麼爭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