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拍廣告「困中國2年」 返家班機上落淚:降落時會哭

孫耀威兩年前只是去中國拍個廣告,沒想到竟受困2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肺疫情已打亂許多人生活近三年,不少藝人只是去外地工作卻碰上疫情無法返家,其中男星孫耀威就深受其害,昨(25)日他透露受困上海兩年終於能返回香港,在飛機上激動喊:「降落時會哭!」 

香港男星孫耀威在台灣出道後闖蕩演藝圈多年,隨後返回香港發展。昨孫耀威發文透露兩年前只是去中國拍個廣告,沒想到不幸碰上疫情就「突然移民」到上海,讓他時隔兩年無法返家。

孫耀威在返回香港的班機上激動表示:「會哭!」(翻攝自臉書)

直到昨孫耀威終於坐上飛往香港的班機,他難掩激動喊道:「想念我的家!想念我的狗狗貓貓!想念我的家人!想念我的車!想念我的粉絲!想念我的茶餐廳!想念我的香港!」更不免感性說:「我想我可能在飛機降落時會哭。」 

貼文一出許多歌迷紛紛替孫耀威感到高興,其中不少台灣歌迷激動喊話偶像:「台灣的歌迷也想你欸」、「我們也好想你」、「期待你有機會能來台灣」、「期待你回來開演唱會!」場面相當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