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繡惠、白雲手勾手親密撐傘被拍 男星驚:竟是真的

楊繡惠(右)、白雲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楊繡惠本月15日晚間10點,突然在臉書貼出和白雲的親密合照,無預警宣布「我們在一起了」,震驚全網,怎料隔天一早9點就開直播表示,經過一晚深思熟慮,兩人還是決定回歸「陌生人」,兩人也都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和平分手」,還po出搞笑訣別照。2人昨(25)又被抓包,傾盆大雨中共撐一把小雨傘。

楊繡惠勾著白雲手臂,大雨中共撐一把傘,被藝人海產拍下。(翻攝臉書)

2人在25日錄製同一場節目,外面下大雨,結束後手勾著手共撐一把傘,被藝人海產剛好拍下影片,po在臉書發文「抓到了吧」,讓不捨他們「分手」的網友們再一次高潮。影片可見,白雲走在前,拿著一把紫色的傘,楊繡惠跟著勾住白雲的手臂,有小女人依偎在高壯男的即視感,兩人同在一把傘下,也有浪漫感。

楊繡惠勾著白雲手臂,大雨中共撐一把傘,被藝人海產拍下。(翻攝臉書)

海產走在白雲和楊繡惠後頭,追上去拍,虧兩人:「哎唷,竟然是真的啦,最新神仙眷侶,他們一支小雨傘啦。」楊繡惠發出呵呵呵的笑聲,眼睛笑得都彎了,白雲看起來比較鎮定,但仔細看他表情,也是微有笑意。不過2人沒有因為被拍、被虧就逃走,仍舊大方勾手,共撐一把傘往前走。

楊繡惠勾著白雲手臂,大雨中共撐一把傘,被藝人海產拍下。(翻攝臉書)

楊繡惠也跑來海產臉書留言:「弟弟,你這樣我要怎麼做人啊。」白雲也馬上跟進:「看到就算了!還給我拍成視頻,自己知道就行了!還po上去……看來我公司,又要有業績了……。」網友也一片「好浪漫」、「在一起」,大家就是不肯下檔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